目前日期文章:201003 (3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上次去京日本料理用餐,雖然對這家店留下還不錯的印象
但對他家的商業午餐的肉類不甚滿意
據說店家有換過新菜單~就再去試試看吧!XD


嗯~果然新菜單很有春天的感覺,變漂亮了喔!!

appsam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離開民宿之後,我跟姊姊漫無目的的沿著花東縱谷往南開
一路上還在想著該從哪裡開始玩起之際
忽然看到遠方的山頭有皚皚白雪耶!哈哈~哇嗚!這個有酷~
那邊應該是中央山脈吧?(自己亂猜)是奇萊峰吧!(什麼事情都推給奇萊峰 XD)

appsam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這次的聚餐說起來我也是臨時加入的那一個
原本只是要把茉莉的禮物拿給憨妞團團長摩艾~
然後就被邀請一起去吃湘鼎坊了!
既然有加二加三,還有我這個加四~當然要拖加五草魚一起啦!XD


是的!在上週忽然變冷的那個周日中午,我們來到了湘鼎坊!
點了好大一鍋的沙鍋魚頭啊~哇哈哈哈哈!我終於又吃到你了~

appsam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是說...誰想得到遠在杭州的小冬
這天也可以透過跟我們一起參加阿粉加臨時的姐妹趴啊!噗~


貓姊很貼心的到公車站牌載我 ( 貓姊:我是被逼的 )
順道我們去買了飲料買了青菜~是說!遼寧興安街口的水果店蔬菜又漂亮又便宜啊~
拿著我們帶去的青菜,粉姊瞬間變出一鍋青菜火腿玉米蛋花湯來,哈哈~
( 小白菜超美一把六元好便宜!以上是歐巴桑碎碎念~果然年紀到了!嗚嗚~ )

appsam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自從幾天前吃了鼎鼎大名的金泰之後
我就下定決心要帶我那愛吃生魚片的爹娘去試試看!


我們這次依舊挑了沒什麼人的下午五點,省得跟大家擠~

appsam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這天從管理員杯杯手中收到萬花筒爆米花
打開箱子後超驚訝的!這麼小一個紙箱可以塞六杯爆米花耶~
廠商塞貨的功力一流呀~噗!
杯子就這樣正反正反放,六杯剛好塞滿一個小紙箱!

appsam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~每天習慣來杯咖啡,不喝就渾身不對勁兒
也不是說喝來提神用的( 我根本是nature high體力好得很,不需要提神 )


這次看到Zero的體驗真是太令人開心了~而且巧的是我很愛的曼特寧!
Zero Coffee包裝清爽有質感,乾乾淨淨的看起來就很舒服~

appsam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唔~又是一大早被快遞叫醒吃甜點~XD
這天收到的是拉米爾的焦糖牛乳麻吉派與巧克力牛乳捲

appsam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之前就吃過aiko捐給我青山工房的水果塔
那次對青山工房的用料大方留下深刻印象
可惜是運送過程有些碰撞加上有些水果出水,美中不足
這次青山與我接觸,我選了看起來很堅硬耐碰撞的金莎巧克力蛋糕~嘿嘿!


青山工房的盒子用仿印章的方式印上Logo,我很喜歡!
簡單就很有氣質!

appsam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美其名是去東北角走走~結果變成爆食一日遊 XD
本篇包括福隆便當、三貂角燈塔、北關海潮公園、大溪漁港海丸子與黑白毛海鮮


第一站由變態帶路~來到了福隆車站旁邊的鄉野便當!
據說這家便當店是變態的在地人表哥帶他來吃的,今天就來試試看吧~

appsam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這天睡醒已經是快十點的事情~摸一摸出門到宜蘭正好12點多
如果直奔花蓮應該會餓死,於是決定在宜蘭停留下來用餐啦~
這次來吃的是姐姐很愛的宜蘭市文昌路的炸醬麵


這天正中午熱得不得了~氣溫直逼三十度
炸醬麵門口與店裡頭卻是擠滿了人啊~生意超好!

appsam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這些年來爆紅的金泰,原本與我無關的~我根本就不敢吃生魚片啊!
自從去年被錦富的俞師傅調教過後,我慢慢願意接觸這個原本抗拒又排斥的世界了...
所以~這天咬著牙,趁著天冷人少,衝金泰吧!!!


改裝過後的金泰,跟網友們之前分享的陽春金泰食品公司外觀完全不同
已經變成了餐廳的模樣了!!除了室內新增了不少座位之外,依舊保留一些露天的位子
是說台灣的天氣真的不太可愛,要馬爆冷像今天,要馬爆熱~要馬下雨
戶外的位子即使有遮陽傘,還是不得已的選擇啊~(茶)

appsam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離開三棧之後,我們就一路噴噴噴的噴到了位於吉安的羊兒煙囪
( 小心!點開網址有羊兒叫聲喔~噗! )


因為羊兒煙囪的招牌不明顯(還是沒有招牌?)
我是瞎矇矇對地方的~姊姊原本從田間小路就要開過頭了,是我鬼吼鬼叫的叫姐姐停車
因為我覺得那個黑媽媽的庭院很像網路上看到的羊兒煙囪!噗~
我們偷偷摸摸的把車子開進庭院,看到這台車就鬆了一口氣,來對地方了!哈哈~

appsam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這天起床後一路飆到宜蘭吃午餐~
吃完後又馬不停蹄的直接殺到花蓮了

這次第一站的行程是aiko吩咐一定要來的新城照相館!
aiko跟kj啊!新城照相館在新城鄉~不在花蓮市啦!
妳們在花蓮市當然找不到新城照相館啊~ㄎㄎ...
來到新城的鎮中心,彷彿搭乘了時光機回到了數十年前一樣~

appsam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雖然我很愛吃魚,可總為了惱人的魚刺所苦
猴急的個性讓我老是被魚刺給卡到喉嚨


這回有機會可以嘗試完全沒有刺的虱目魚粥~真是太令人開心了!
而且是即食的食物~對我這個懶惰鬼來說真是太方便了!

appsam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這天回桃園吃完春酒後約在琦琦家摸八圈
我順手帶了個桃園著名的伴手禮--佳樂草莓波士頓派返北
沒想到靖文也在自家巷口帶了個幾分甜的黑鑚摩天輪來
我們這天就有兩款飯後甜點可以吃啦~好幸福!
奇妙的是~不過短短的兩個月而已
佳樂的盒子跟我上次買的就不一樣了耶~
看起來果然是有草莓很多的感覺~這種改變還不賴!

appsam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上回因為小冬的爸爸大發慈悲心
讓我跟姊姊在遠來享受了一晚好野人的生活
沒想到這次又有機會可以到遠來住宿啦~跟遠來的緣分好深呀!嘿嘿~


兩個餓死鬼吃飽喝足之後,打開房門準備享受囉~
咦?上次是住一大床,這是的房型是兩小床!
 

appsam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這趟臨時的花蓮之行決定得真是匆忙啊!
幸好姊姊正好可以在平日休假~行動派的兩人就醬噴去花蓮了!


這次行程比較特別的是我們除了住遠來之外
還有在遠來的英倫庭苑西餐廳用餐喔!
這是愛吃小吃的我們比較少考慮的選擇...
就讓我們來看看每人800(+10%)的英倫庭苑西餐廳有些什麼好料吧!
久違的遠來~還是一樣氣派豪華!
英倫庭苑西餐廳除了有晚餐把費之外,同時也是房客用早餐的地方喔~

appsam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過年滴滴答答下雨下個沒完,不想開車出去風景區塞車的我們
想了想還是去京站逛逛吧~再宅在家裡都要發霉啦!!
( 事實證明京站應該是比風景區塞吧? )


果然京站只是百貨公司而已~加上台北車站地下街又人潮洶湧
姐姐又吵著想吃他小時候回憶的超級美食小南門鍋貼
於是我們最後小逛了一下京站就轉移陣地到台北車站二樓啦!
沒想到~人都擠在京站耶!台北車站微風倒是還算客氣的~

appsam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這天跟aiko還有kj約在西湖站旁的蕉葉吃泰國菜
這種吃到飽的泰國菜最適合我們這四個大食怪啦!!
不過這回比較不同的是~要透過eztable易定網訂位喔~


位於西湖站後面的蕉葉挺好找的
下捷運走個五分鐘就會看到囉!

appsam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 2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